阿秀點評:《相公不是人》是很棒的一本書,雖然一開始沒看過類似的書,但總體來說還是挺優秀的小說,讓人挺熱血的呢,作者大大加油(2017-02-28 10:25)
蘇旭點評: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說的人。《相公不是人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說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一根胡蘿蔔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(2017-11-19 07:11)
薩滿點評:作者一根胡蘿蔔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聶小倩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,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。(2017-05-30 08:51)
華月點評:《相公不是人》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說,真的沒有之一,文筆犀利又不失流暢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實細膩。難得的好小說。感謝作者一根胡蘿蔔。(2017-04-16 23:12)
上官點評:平淡但不乏味,細水長流意猶未盡,《相公不是人》是很讚的一本書,人設都很喜歡,一根胡蘿蔔加油~寫出更好的文~(2017-09-01 16:13)
獨孤求敗點評:作者一根胡蘿蔔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聶小倩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援你的!一定要多出好的作品。(2018-01-12 10:53)
